不支持Flash

女足洋帅有望下月在汉上任 李飞宇向足协推荐候选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07:58  长江商报

  中国女足全球选帅活动开启

  本报综合消息 中国女足在欧洲的比赛已经四连败,代理主教练位置上的王海鸣如坐针毡,不过他很快就可以摆脱了,根据足协的计划,下个月新任洋帅将到位。

  新帅最迟下月底到任

  全球选帅计划是谢亚龙在成都的时候向媒体透露的,足协相关部门也以难得的速度迅速付诸行动。选帅的过程就依据国奥队选帅的程序进行,即通过相关途径告知经纪人推荐洋帅,然后足协组织相关的专家团对候选人进行最后的投票评选。前天足协副主席杨一民表达了自己对于洋帅的看法:“中国女足继续邀请外籍顾问,是大势所趋。”这样看来新到的洋帅将续演克劳琛的角色,对女足有了一个大概了解之后正式履行主教练的职责。

  与国奥队选帅一个很大的不同就是女足的时间非常紧迫,9月份的

世界杯必须保证满意的成绩,因此必须在最短的时间里确定最合适的人选。昨天足协的一位官员向记者透露,
中国女足
新的主教练最迟将在下月底到任,这样还可以有4个月左右的时间进行世界杯的备战。

  前德国主帅婉拒邀请

  女足领队李飞宇已经向足协推荐了两名候选人,分别是德国女足前任主帅蒂娜·梅耶和法国女足前任主教练伊丽莎白。梅耶·蒂娜将德国队带成了世界冠军,不过她已经婉言拒绝了足协的邀请。由于其他的事情,足协的相关领导还没有与伊丽莎白进行会晤。足协的这次选帅将集中在欧洲,这是为了让女足迅速跟上欧洲女足的打法,其他教练暂时不会给予太多的考虑。

  女足聘用外籍主教练从长远来看是非常有益的,不过单纯的看今年的世界杯则还是有一定的风险。远在阿尔加夫的女足姑娘从网上了解到了中国女足选帅的新闻,她们对新帅到来之后球队的变化并不持乐观态度:“王指导已经带了我们一段时间,我们现在适应了他的战术打法。如果重新再来一个主教练,那么我们又要重新再适应,世界杯马上就要到了,这对于球队来说非常不利。”

  3月15日从阿尔加夫回国后,女足姑娘将休息12天,3月27日在武汉开始重新集中,进入世界杯第三阶段的国内集训,而中国女足的洋教练也有望在此期间在武汉上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