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晓旭留洋袒露自信 直言女足世界杯回来拿金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02:2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马晓旭在采访中谈到,到了于奥默后将会有两三天的休息调整时间,然后就将跟着球队进行合练,由于瑞典的联赛将在4月1日开打,球队将在本月底赶往土耳其进行拉练,这是自己和球队磨合的最好机会,也可以更好地将自己的体能和状态调整好。由于离联赛开打时间不远,到时能否打上主力还不好说,还要看自己在那边的训练备战情况才能定。

  马晓旭告诉记者:“过去之后我将住在一个瑞典的华人家里,我对他们家的情况也不是很清楚,只知道他是一位厨师,有两个女儿,大女儿跟我一般大,小女儿只有9岁。”

  据悉,马晓旭与于奥默的合同今年8月1日到期,正好来得及回来打女足

世界杯。谈到自己在世界杯上的目标,马晓旭表示:“最主要的还是希望我们队能够打进前四,球队打得好才有我们个人的荣誉。当然我自己的梦想就是拿世界杯的金靴奖,我也会很努力地朝着这个目标去做的。”

李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