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超南区-四川玫瑰出师不利 揭幕战0比1不敌江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8: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12日下午,一千多名崇州中老年女性在四川省崇州市体育中心进行扭秧歌、打太极拳、表演腰鼓、舞龙等健身展示。她们在2007"姚记扑克"杯全国女子足球超级联赛四川崇州赛区的开幕式上用自己精彩的表演表达对中国女足的祝福。

  彩旗如林,锣鼓喧天。现场的三千多球迷的呐喊助威并没有帮助四川剑南春女足收获本年度的首场胜利。在与江苏华泰队的揭幕战中,四川队0比1负于对手。因为中央电视台对本场比赛进行直播,双方队员一开始打得畏手畏脚,场上多次出现传接失误。随着比赛的深入,双方队员逐渐进行状态打起了精彩的对攻。无奈射术欠佳,双方在上半场均无建树。下半时33分钟时,江苏华泰队的19号前锋王一航门前挑射得手,打破了场上僵局。此后,在现场球迷的"雄起"声中,四川队进行疯狂的反扑,江苏队的场上队长门将宁珍云表现出色多次化解对手的威胁球,力保球门不失。

  2007"姚记扑克"杯全国女子足球超级联赛是国内成年女足俱乐部参加的全国女足最高水平赛事,将有16支俱乐部参加。今年的女子足球超级联赛采用南北分赛区双循环和总决赛比赛,采用集中赛会制。北区第一循环的赛场设河南省漯河市,南区第一循环的赛场设在四川省崇州市。6月10日-26日,将在江苏和辽宁两地举行南、北区的第二循环阶段的比赛。

  中国女足将在今年9月参加在本土举办的第五届女足

世界杯,并将在明年参加
北京奥运
会的比赛。因此,女足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支持。上海姚记扑克有限公司斥巨资独家冠名赞助全国女子足球超级联赛,并同时冠名赞助了包括
足协杯
、锦标赛、南北明星争霸赛、超霸赛的比赛,这样以来该公司就冠名赞助了本年度中国女足国内的所有5大赛事,中央电视台也对赛事揭幕战进行现场直播。

  参加2007"姚记扑克"杯全国女子足球超级联赛的16支女足队伍是在昆明海埂进行了为期40多天的封闭集训之后,进行的一次检验集训效果的重要比赛。众多年轻队员将在超级联赛中成为各自队伍中的主力,在此前进行的2007"姚记扑克"中国足球协会女子杯赛的比赛中,她们的表现已引起了足球专家的广泛关注。

  双方首发名单:

  四川队:吴润琦、张梅、庄然、吴琼、王丹、张娜、杨文君、韩一笑、李娟、黄蓉、李岩

  江苏队:管菁菁、俞卫民、吴敏、丁家欢、江世晓、张伟、周霏霏、王一航、宁珍云、卢爱雪、阮小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