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瑞战中国队栽在裁判手里 球队取消上诉权当教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7:32  足球-劲体育

  特派记者刘峰阿尔加夫报道 “那个球我们就不申诉了,阿尔加夫杯也是热身,这对年轻队员说也是一种经历,”9日中瑞之战之后,领队李飞宇向记者如是表示。由于主裁判的误判,中国队的一个进球被判无效,就此改变了玫瑰们的命运。

  这场比赛在阿尔加夫体育场举行,1月份国家队在西班牙韦尔瓦集训时,曾在这块场地上和门兴格拉德巴赫打过一场热身赛,但遭到0比3的惨败,这是中国足球的不胜之地。这场中瑞之战双方各打了半场好球,下半场中国队完全控制住了场上局势,当时刘亚莉的一脚任意球吊门被瑞典后卫从球门线上解围,如果这个球算进的话,中国队就1比0领先,掌握主动权的女足极有可能获得比赛胜利。从欧洲体育台的比赛直播来看,刘亚莉的这个进球已经远远超过了球门线,裁判是明显的误判。

  终场哨声响起后,记者把这个消息告诉了在主席台上一脸失望的杨一民,杨一民马上对李飞宇大喊,“赶紧去找比赛监督去,去上诉。”不过在女足内部协调之后,还是取消了上诉的做法,李飞宇面色沉重地说:“毕竟这是热身,就算了,这也是一种经历。”在阿尔加夫杯期间,恰逢国际足联在此召开执法

世界杯的国际女裁判培训班,比赛主裁全是来自培训班了,执法阿尔加夫杯当成是一种热身,但却坑了
中国女足
。值得一提的是,在葡萄牙本菲卡预备队效力的中国球员于大宝也现场来为女足助威,不过却没给女足带来好运。

  看到了过程,却没有看到结果。全队上下的心情是极其压抑,郭跃甚至哭肿了双眼,为自己的不冷静十分内疚,在比赛快结束时,郭跃在前场犯规送给对手一个任意球,让瑞典队破门得分。杨一民在球员通道苦笑着对记者说:“这球冤啊,运气好了至少要打他们两个。”全体队员垂头丧气地回到了休息室,这时中国大使过来看望球员,杨一民对球员大喊,“抬起头来,输就输了,没什么。”大使热情地鼓励队员,“你们的技术要比瑞典队好,比赛没拿下来很可惜,但是毕竟只是热身赛,你们就当成是一次学习。”

  小组赛两战两败,这也意味着女足和四强无缘,足协定下的阿杯四强目标无法实现,督军前线的最高领导杨一民的压力比谁都沉重。赛后回到酒店,杨一民破天荒地来大堂上网,查阅有关女足的消息,同时听听外界的反应,“积极的很多,但是尖酸刻薄的也不少,女足难啊。”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