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协证实李飞宇暂不调离 女足世界杯前领导层不调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08:13  长江商报

  本报综合消息 女足目前的状态令足协不满,而一直存在争议的女足领队李飞宇又一次成了事情的关键人物。外界传言,李飞宇在女足征战本届阿尔加夫杯前的准备工作做得一塌胡涂,而且目前中国女足队内,因为李飞宇的存在气氛非常紧张,由此,李飞宇将被调离女足领队的消息便蔓延开来。

  国管部一位人士昨天向记者透露,根据足协工作的最新安排,女足中层领导和教练组成员,暂时都不会更换。即使阿尔加夫杯不能取得良好的成绩,女足中层干部以及教练组成员也都不会更改。直到今年的女足世界杯结束,足协才会考虑对女足进行调整。由此可以看出,李飞宇暂时还不会离开女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