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吉龙连任大谈人脉 声称中国足球发展不能指望个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03:4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煜明)上周四,张吉龙连任亚足联副主席。昨天,张吉龙首次就连任一事揭秘:“这是亚足联寻求稳定的结果,今后大家共同在世界足坛为亚洲增添分量。”

  5月8日,亚足联大会将就最高管理层进行轮选,参加竞选者要提前两个月报名。由于亚足联主席和4名副主席的位置无人参选,这意味着哈曼将继续担任亚足联主席,张吉龙连任副主席。张吉龙昨天说:“其实此前亚足联高层已开会讨论过,大家都认为稳定最重要,今后亚足联的目标就是在世界足坛上更多维护亚洲足球的利益。”正因如此,这次竞选亚足联不仅最高管理层没有变动,而且来自韩、日、泰的三名国际足联执委也未更换,“虽然足球的发达更多靠实力说话,但亚足联此前还是通过努力争取到世界杯4.5个名额及附加赛对阵大洋洲冠军的利益,现任亚足联管理层在各方面都拥有深厚的人脉,如果改选,新人还要重新适应工作,那等于在浪费时间”。

  张吉龙在连任副主席的同时,还将继续担任亚足联技术委员会主席。5月8日,他可能会考虑担任目前空缺的竞赛委员会主席一职,这样

中国足球在未来亚洲赛场上至少不用担心在赛程安排上吃亏,“未来4年我会继续为中国足球多干实事,不过中国足球仅指望某个人不现实,关键还是要成绩争气”。

记者:朱煜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