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端前场进攻孤掌难鸣 女足锋线缺少一锤定音杀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1日09:28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葡萄牙法罗3月9日电

  中国队以0:1负于瑞典队后,代理主教练王海鸣为中国队在下半时控制比赛的优势下丢球感到难过。他说:“我们现在缺少一个一锤定音的杀手。”

  王海鸣对中国队下半时的表现感到满意。他说:“下半时我们压着瑞典队打,这是多少年来都没有过的场面。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前锋韩端给对方造成很大麻烦,但她一个人显得孤掌难鸣,我们现在缺少一个一锤定音的杀手。”

  他接着说:“我们队在不断进步,这是个好现象。现在我们处于备战

世界杯阶段,应该更重视过程,到世界杯时,比赛结果才是决定一切的唯一因素。”

  在被问及何时能“扶正”成为主教练时,他说:“这要等待足协领导的决定,我个人没想过‘越位’。”

  中国代表团团长、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赛后表示,他对

中国队的表现既高兴又难过。他说:“我们队现在势头不错,每场比赛都有进步,这样下去世界杯就有希望。但现在我们在场上表现不错,却一直不赢球。这是个让人头痛、也是个必须要解决的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