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世界杯抽签4月在汉举行 亚足联主席哈曼将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10:1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华社成都3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 史春东 刘海)在9日举行的2007年世界杯女足赛中国组委会第八次赛区秘书长工作会议上,组委会正式确定FIFA世界明星赛、女足世界杯抽签仪式都将在武汉举行,时间分别是4月21日和22日。

  世界明星联队VS中国女足的比赛将在4月21日晚在武汉体育场进行。英格兰队的霍普·鲍威尔、德国队的蒂娜·索恩·梅耶尔担任联队教练,14支球队的选手组成明星队,门将是英格兰和挪威的选手,前锋是朝鲜的李金淑、南非的莫迪斯。

  抽签仪式定在4月22日晚在武汉光谷国际会展中心进行。组委会主任、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以及国际足联秘书长林西、亚足联主席哈曼等将出席抽签仪式。

  (金陵/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