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乙海埂春训将拉开序幕 新川足扩充实力为冲甲练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05:5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薛剑)新赛季的中乙球队春训15日将在昆明海埂拉开序幕,本赛季已把冲甲列为球队头等目标的新川足下周二却将前往北海,代表四川大学参加全国大学生运动会足球预赛,而这项赛事也被新川足视为中乙联赛开始前最好的练兵机会。

  去年以1分之差无缘中乙联赛决赛阶段比赛后,新川足便开始为新赛季的中乙联赛准备。以翟飙为首的教练组对球队进行调整,黄圣坤、苏洋和陈波被调整离队,同时,球队引进了万立昱、周毅、曾其祥等10名球员。“经过三个多月的集训,现在这支球队的实力比去年有增无减。”翟飙说:“尤其是今年我们有充足的备战时间,新赛季的冲甲目标,无论是我们教练组,还是球员,都充满信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