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龙王坦言女足选帅倾向欧洲 渴望全球海选寻良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8:54  东方早报

  马良行“病退”后,王海鸣是中国女足主教练最热门的人选。但随着王海鸣宣布“我更适合做助理教练”,使得女足帅位再次陷入谜团之中。日前,正在成都参加某项活动的谢亚龙公开表示倾向于选择欧美教练。而分管女足的副主席杨一民又表示,“从没考虑过找外教。”据了解,在这一问题上足协内部也出现重大分歧。

  女足世界杯迫在眉睫,但中国女足的主帅位置依然处于真空状态。对于赋闲在家的马良行,谢亚龙虽然不明确表态已经让马良行下课,却又在不同的场合表示要为女足重新选帅。日前,谢亚龙在成都接受采访时表示,“女足帅位的问题,我们考虑和接触的范围比较广,应该说主教练在没有确定之前,谁都有机会。”对具体方向,谢亚龙模糊地说:“战术上我更倾向于欧洲的,希望能像国奥选帅最终选定杜伊一样。”

  女足要选洋帅,一时又传得沸沸扬扬。然而,正在欧洲督战的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却对此完全否定,“足协从来没有考虑为女足选外教的事。”据悉,杨一民仍倾向从国内教练选择,而王海鸣也还是重要的人选,而阿尔加夫杯成绩仍然是考察王海鸣的重要指标。

早报记者 张宴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