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潘丽娜无奈伤病萌生去意 今返上海会诊坦言尚存变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6:38  新民晚报

  终场哨响,缺兵少将的上海女足力克陕西女足,轻松晋级足协杯8强。年轻的姑娘们冲向替补席,拥抱已经站起身的“二小姐”潘丽娜,笑着、欢呼着。前段时间意外受伤的潘丽娜今天返回上海,将接受专家会诊,至于何时重返国家队,潘丽娜坦言尚存变数。

  这些天,潘丽娜静静地思考,思考回归国家队。年前,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在昆明特地找潘丽娜谈话,希望她考虑为国家队再效力一年。潘丽娜表示要仔细斟酌一番。然而意想不到的是,时间刚刚跨入农历新年,潘丽娜左腿内侧韧带突然拉伤。潘丽娜的伤是由于力量训练不系统造成的,这几天她跟随队医做治疗,上下楼梯有些困难。昨天赛后,潘丽娜告诉记者:“这次伤得不轻,要等专家会诊后才能确定恢复时间。也许一两个月,也许更长时间。所以,一切都说不准。”

  实际上,在

中国女足征战阿尔加夫杯赛前,足协领导再次联系过潘丽娜,表明要召其回归的态度。按照原来设想,如果不受伤,等国家队回国后,潘丽娜将再度出山。现在情况有变,潘丽娜表示,今天返回上海后,看专家的会诊结果,然后再看足协的意思。“也谈不上迫切,顺其自然吧。”电话那头,潘丽娜淡淡地表示。见习记者陶邢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