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毕妍直言对瑞典没心理阴影 中国队士气令美队胆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4: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结束了与美国队的阿尔加夫杯的首场较量,中国女足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全队上下对比赛的过程还是显得相当的满意。昨天,与美国队比赛时的主力队员并没有进行大运动量的训练,只是做了一些调整。随后,新浪体育连线了中国女足主力队员毕妍。

  新浪体育:昨天的比赛打得不错,虽然没有战胜美国队,但是我们的士气足以让美国队胆怯。

  毕妍:是的,昨天我们全队的确也尽力了。我们在场面上甚至还占优势,可能是运气的原因吧。

  新浪体育:你为什么没有打满全场呢?是教练战术的需要还是前一段时间的伤还没有完全的恢复?

  毕妍:都不是,是体力不行了,哈哈,有点跑不动了。这也很正常,我很久没有参加正式的比赛了,要是能打满全场那就是超人了。

  新浪体育:现在的这支美国队与四国赛时有什么不一样么?

  毕妍:现在这支美国队与四国赛时相比,只能说实力有增无降。这场比赛她们的那些老队员都上了,比赛打成这样,只能说我们进步了,我们的传接配合打得他们也没有办法。这场比赛应该是个平局,裁判处处在帮助她们,尤其是那个点球。

  新浪体育:听说前一段时间杨一民找队员们谈话,找到你了么?

  毕妍:恩,找了,也没说什么,就是鼓励鼓励我,在这次杯赛上放开了打,只要打出自己的东西就好了,别的也没说什么,其实就是聊聊天呗。

  新浪体育:看来与美国队的比赛打得这么放得开,是杨一民与你们聊天的效果?

  毕妍:也不能说没有关系,还是说全队齐心协力吧。他给我们减少了很多的压力,让我们在场上打得更放松,更自如,这样我们就轻易地把平时训练中的东西打出来了。在之前输掉的那两场比赛可能也有一些心理上的原因吧,现在没有了。

  新浪体育:接下来我们将要迎战瑞典队,在之前我们输给了瑞典联赛中的一个球队,又要与他们的国家队过招,在心理上我们是不是对她们有些惧怕?

  毕妍:肯定不会的,首先与美国的这场比赛给全队又树立了信心,其次输给他们俱乐部的那场比赛我们人员不整,当时有几名队员是刚刚到这里,还没有适应这里的环境就直接上场比赛了。所以这场比赛我们对她们不会有任何畏惧。

  新浪体育:那我们这场比赛一定要死拼她们了?

  毕妍:我们每场比赛都一样的去面对,都会全力以赴,也会尽我们最大的努力。

  新浪体育:国内的女足

足协杯也在进行,缺少你、韩端和晓旭的大连队也是勉强的挺进八强,现在都说你们三个人顶半支大连队。

  毕妍:没那么夸张。国内的比赛我也听说了,不过现在在国家队这边还不去想俱乐部队的事情,还是一心把阿尔加夫杯打好再说吧。

  新浪体育:那就祝你们赢得对瑞典的比赛,同时希望你有好的表现。

  毕妍:谢谢你的祝福,我们不会让关注女足的人们失望的。

  (曹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