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记斥资装扮铿锵玫瑰 封闭训练结束各自备战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4:1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昨天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参加足协杯的女足姑娘们收到了赞助商们送上的节日礼物。2007“姚记扑克”中国足球协会女子杯赛1/8双回合淘汰赛昨天在昆明结束。经过两轮的较量,上海、广东、江苏、大连、河南、四川6支球队分别淘汰了各自的对手与此前经抽签轮空的北京和天津两队携手进入8强。

  在比赛开始前,铿锵玫瑰们收到了来自赛事的赞助商上海姚记扑克有限公司赠送的红玫瑰。同时,该公司董事长姚文琛特意斥资15万多元为女足购买防晒、洁面等功能的化妆品和护肤品。一位16岁的女足队员捧着玫瑰花有些不好意思地对教练说:“俺还从来没收到过玫瑰花呢!”面对女足队员和教练诚挚的谢意,姚文琛说:“姑娘们顶烈日、历风雨坚持训练,她们的拼搏精神和奉献精神值得我们学习。送人玫瑰,手有余香。在三八国际妇女节这个特殊的日子,以向铿锵玫瑰赠送玫瑰和化妆品这样的形式表达我们姚记人对女足姑娘们的敬意。”

  1/8淘汰赛后,女足为期一个月的封闭集训也宣告结束,15支女足队伍将分赴河南漯河和四川成都,经过短暂的调整,她们将参加于3月12日开幕的“姚记扑克”

中国足球协会女子超级联赛南北分赛区的比赛。J190

  第一轮比赛结果第二轮比赛结果

  河南VS河北0比0解放军VS广东0比2

  江苏VS长春2比0四川VS武汉5比1

  大连VS山东0比0陕西VS上海1比2

  武汉VS四川1比2山东VS大连0比1

  上海VS陕西2比0河北VS河南0比2

  广东VS解放军4比1长春VS江苏2比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