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杯中国女足首战负美国 足协领导满意玫瑰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3:45  城市快报

  有小世界杯之称的阿尔加夫杯赛于北京时间8日凌晨正式拉开战幕。中国队首战即遭遇强大的美国队,在苦战90分钟之后,以1∶2不敌老对手。“队员们发挥了应有的水平,面对美国这样的强队,我们还是学到了很多东西,相信后面的比赛我们会更有信心。”临时主帅王海鸣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比赛开始后中国队的姑娘们被美国队压制在本方半场。当比赛进行到第19分钟,中国队防守队员在禁区内拉倒万姆巴赫,裁判果断地判罚了点球,美国队36岁老将莉莉一蹴而就将球打进。1分钟后,中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的机会,刘卅将球罚向禁区,埋伏在禁区内的韩端一记头球将皮球送入美国队的网窝,1∶1,双方又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上。丢球后的美国队队员立刻在中国队半场再次展开凶猛的进攻,第33分钟美国队的一脚射门击中立柱,此时浦玮赶在美国队队员补射之前将球破坏出底线。在发动了一连串的强攻后,美国队再次改写了比分,上半场第40分钟美国队洛佩兹利用中国队防守失误在左边路传中,禁区内包抄到位的洛伊德拿到皮球后晃过上前补防的中国队后卫劲射破门,比分变成了1∶2,美国队再次领先。随后裁判吹响了上半场结束的哨音,下半场易边再战,中国队进攻渐渐有了起色,可是没有取得进球。在比赛的最后阶段,中国队又获得两次前场任意球的机会,但都是无功而返,最终女足姑娘们只能接受失利的结果。

  据了解,作为足协副主席的杨一民也亲抵现场进行督战,并在赛后表示:“本场比赛的过程我还是非常满意的。女足姑娘们打出了自己的风格,打出了这段时间训练的东西。”依照赛程,

中国女足将在北京时间9日晚11点迎战瑞典女足。本报记者 王津

记者 王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