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足协杯八强产生 大连改变打法小胜对手涉险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3:00  大连日报

  本报讯 昨天,中国女足足协杯赛1/8双回合淘汰赛比赛全部结束,经过激烈的角逐,大连实德、四川剑南春、广东海印、河南十三香、上海SVA、天津汇森、北京女足、江苏华泰等8支球队顺利晋级。随着八强的产生,本届足协杯的比赛也暂时告一段落,5月7日,各路诸侯将再决高下。依照赛程,足协杯1/4决赛分别由天津 VS四川、北京 VS河南、上海 VS广东、大连 VS江苏。

  在足协杯赛大连实德对阵山东重汽的首回合比赛中,实力强劲的实德队没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最终与对手0∶0打平。第二回合,实德队改变打法,尽显强队实力,最终以1∶0战胜对手成功晋级八强。

  (记者文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