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星战》之周宁印象:重庆女孩泼辣直率 值得人信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1:57  足球-劲体育

  杨渝渝是个很活泼的女孩子,我看她聊天的时候表情很丰富,对每一个谈话的内容都充分地表现在脸上,注意力很集中吧,我以前认识一些演员都经常走神。我从眼神里就能知道,小杨还是不错的,这方面很专心,要是我聊天说话,她老想着别的,我也没兴趣。 

  她是重庆人吧,我知道重庆人都很泼辣,她很直接一些,有什么问题就问,不像我接触到的一些艺人,面对这样的场面可能会表现得做作一些,但她就完全不是这样。她的表情很丰富,但内心却很简单,听她问我的一些问题时就能发觉,虽然有些问题我看来都是很外行的,但是她没有什么顾忌,或许换了别人就会想这个问题是不是问得太外行了,感觉她还是很大胆,很执着的人。做演员特别需要这样的素质,而且感觉上她也是一个值得信赖的人,我就不习惯那些说话拐弯抹角的人,那样太累。  

  对足球方面的知识她确实有些不够专业的地方,但是她善于表达自己的意见,还能思考一些问题,我的感觉是她悟性很高,如果她学一些东西估计也是很快就能掌握下来,很聪明,她要是从小踢足球,也能有出息,哈哈,我也是觉得每个人都有表达自己想法的权利,这一点来说我很尊重她的意见。  

  作为球迷她也很能找问题,她应该是对国外球员更感兴趣,我看了她

世界杯期间写的博客,她从女孩子的视角看比赛和球员与众不同,文字很有趣,这是个可爱的女孩。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