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亚少赛-超级远射技惊四座 中国3-1韩国迎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吉隆坡消息,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开幕的亚足联U16女子足球锦标赛、即女子亚少赛的首天比赛中,中国女子国少队以3比1力克东亚劲敌韩国,取得了首场比赛的开门红。

  中国与韩国在本场比赛中各踢了半场好球,中国在上半场表现的相当出色,在半场结束之前就以3比1领先,而韩国在下半场的比赛中更为出色,但遗憾的是由于上半场大比分落后,因此没能在下半场中挽回劣势,最终以1比3败北。

  

中国女足国少队主教练王虹在赛后高兴的说道:“上半场我们非常舒服的获得了3比1的领先优势,韩国会在下半场猛扑,力图挽回败局,因此我告诫我的队员在后防线上要组织的更好,抓住机会利用反击寻求攻门得分的好机会,我们最终做到了,也赢得了最终的比赛。”

  韩国国少队主教练金永号在赛后说道:“全队下半场的表现要比上半场好多了,但由于落后太多,最终没能挽回败局,很失望没能在本场比赛中得到任何东西,这证明了要取得胜利,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中国前锋李薇在上半场第9分钟首开纪录,后卫刘佳惠在16分钟以一记30码开外的远射震惊四座,为中国队攻入第二粒入球。

  2球领先后的中国队并没有消极放松,继续向韩国队施加压力,并最终在37分钟再有收获,杨莉将场上的比分改写为3比0,韩国仅由队长智劭娟在43分钟利用一粒任意球扳回1球。

  韩国在下半场开始明显加强了攻势,2名中场球员在中场非常努力的试图创造机会敲开中国队大门,但中国国少队也在中场加强了反抢,利用积极的拼抢和凶猛的铲球扼制了韩国的进攻压力,也最终以3比1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韩国将在周六对阵

澳大利亚,而中国的最后一场小组赛则在下周一对阵澳大利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