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世界杯上海赛区妇女拉拉队招募 为铿锵玫瑰吼起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1:28  新闻午报

  本报讯最大的62岁,最小的17岁,2007年中国女足世界杯上海赛区妇女拉拉队选拔活动昨日的招募现场气氛热烈,短短一个小时,首日的200份报名表就被“席卷”一空。在场老老小小的妇女同胞,昨天度过了一个别具意义的“三八”国际妇女节。

  2007年女足世界杯形象大使、世界足球小姐孙雯的出现使得现场一度变得十分火爆,更有很多球迷围上去向孙雯索要签名,此情此景也让在一旁的多位常年采访女足的记者感叹,自从中国女足成绩下滑之后,已经很久没有出现过球迷如此热情的场景了。

  孙雯在现场向广大女同胞发出倡议:“女足

世界杯不仅是女足运动员的,更是我们大家的,希望姐妹们能伸出热情的双手,共同为女足世界杯加油助威。”

  早在招募活动正式开始前,热情的市民就已经把现场报名点围得水泄不通。来自静安区某街道57岁的徐阿姨比那些女儿辈的小姑娘们还踊跃,她信心十足地表示:“我是一个老志愿者了,周围只要有这样的志愿者活动,我都会去参加。我的优势就是我乐意为他人服务的这股子热情!”□胡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