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全球选帅全面展开 足协掌门人青睐德国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1:22  青年时报

  2007女足世界杯上,谁将执掌中国女足?据周三飞抵成都参加女足世界杯筹备工作的中国足协掌门人谢亚龙介绍,女足选帅工作已经全面展开,候选人中既有中国教练也有外籍教练。不过,从谢掌门谨慎的表态中不难发现,足协对德国女足教练似乎更加青睐。

  就在所有人均认为王海鸣将正式执掌女足之时,他突然在周三发表了“更适合做女足助理教练”的宣言。很显然,王海鸣的突然表态,是因他已经知道了中国足协将另择良将执掌女足。

  在王海鸣发表宣言的同时,中国足协的选帅工作已经悄然展开。用“龙王”自己的话说:“选帅不分中外,只要有好的女足教练,我们都会考虑”。据悉,此前已经有多名教练被纳入女足选帅范围。其中足协最为看好的,就是德国教练蒂娜·迈耶。此外,前国青顾问基斯·布伦特、老教练马元安等也都进入了足协的考察名单。

  >>>链接

  蒂娜,德国女足领路人

  蒂娜是原德国女足主教练,也被公认为世界最好的女足主教练之一。2003年的女足

世界杯,蒂娜带领德国队夺得第一个世界杯冠军,德国队长期排名世界第一。夺得世界杯冠军后不久,蒂娜辞去了主教练职务,在德国足协里担任公职。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