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足协杯产生八强 陕西遗憾负于上海未能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0:4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申伟)2007年中国女足足协杯赛八分之一双回合淘汰赛的比赛昨天结束,八强席位也全部产生,不过陕西女足因为碰到了劲敌上海女足而无缘八强。

  上海女足是目前国内女足中的龙头队伍,尽管她们多名国脚缺席。但是面对陕西女足,她们还是表现出了很强的实力,首轮她们2∶0取得了胜利。在昨天的比赛中,她们又以2∶1再次战胜了陕西,最终以总比分4∶1晋级足协杯八强。除了上海女足外,大连实德、四川剑南春、广东海印、河南十三香、天津汇森、北京女足、江苏华泰等7支球队也顺利晋级。5月7日,足协杯的比赛将继续进行。其对阵形势为:天津对阵四川、北京对阵河南、上海对阵广东、大连对阵江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