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峰等人携福娃赴意大利 观意甲送祝福递奥运邀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0:14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程晓晨报道 为奥运助威的活动已经开展到了异国他乡。三月初,梦舟明星足球队孙楠、吴京、黄格选、高峰等二十余人远赴意大利,在领略意大利的美丽风景,还将传承08北京奥运的文化精神---他们亲手将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吉祥物---福娃赠送给KAPPA总裁,期待更多的意大利人民都参与到北京08奥运盛会中来。

  意大利当地时间3月3日晚,梦舟足球队在米兰圣西罗体育场观看了意甲AC米兰主场迎战切沃的比赛,这也是这次奥运友谊之旅的一次重头戏。

  大多数梦舟队员也是第一次这么直观感受意甲比赛的专业风采,都显得相当兴奋。曾经是

世界杯主赛场的圣西罗体育场能容纳9万多人,当日的比赛几乎座无虚席,吴京与孙楠、黄格选、栾树等大牌明星坐在场地里,依然忘记自己的身份,倒变成为了一个个职业球迷,每一次场下的射门、过人他们都与场内热情的意大利球迷一样高声欢呼、尽情纳喊。

  孙楠在看完比赛后,很是激动地说:能亲身感受职业球赛的激烈过程,看到球员们在赛场上专业的技术,对我们球队也是一种帮助和提高。当赛场上想起

AC米兰队歌,全场球迷的热情兴奋,鼓励呐喊,也是最让我感动的地方,我也希望海外的华人和我们一样都能感受到2008
北京奥运
的气氛,让全世界人民都知道中国也能办好奥运。

  梦舟明星足球队在意大利的奥运友谊之旅3月4日进入最重头戏部分。当地时间下午两点在意大利华人协会的组织下与华侨子女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友谊比赛。明星足球队的成员吴京、孙楠等因为演出拍戏都有不同程度的伤病,还要克服7小时的时差,虽然如此,他们在和队员的配合下还是取得了最后的胜利,赛后队员们还向华人同胞们赠送了从北京带来的福娃。

  梦舟此次来意和当地华人的比赛不仅是一场单纯意义上的输赢较量,体育运动奋勇向前,永不言败的精神才是这次的宗旨。梦舟明星足球队之行不仅带来全国人民对海外华人的新春祝福,同时也带来北京奥运的运动精神,希望全球华人感受到北京奥运的精神。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