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协杯八强赛落幕 河南女足提前完成任务备战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09:46  大河报

  □记者王小娟

  本报讯 昨天下午,在2007年全国女子足协杯赛的八强争夺赛第二回合比赛中,河南十三香女足在昆明2:0战胜河北女足,挺进八强,顺利实现了赛前的既定目标。

  在3月5日打响的2007年全国女子足协杯赛揭幕战中,河南十三香女足与河北体彩女足队以0:0战平。昨天第二回合再战,河南十三香女足凭借段一玲的两个角球洞穿对方大门,成功跻身八强,实现了赛前的预期目标。早在年初,河南省球类中心和女足的娘家十三香集团就给河南女足制定了年度目标——足协杯赛、超级联赛和全国锦标赛三项年度大型赛事,至少要有一项进入前八名,而如今这个目标已经提前实现,假如在接下来的两项赛事中再能获得前八名,河南女足就是超额完成任务了。

  从今年2月中旬开始,来自全国的14支女子足球队就在昆明海埂基地展开了一年一度的春训,同时也开始积极备战3月5日开始的2007年

足协杯赛,主要目的是让各队在联赛开始前检验春训效果,使联赛得到更有针对性的准备。全国女足足协杯赛始于2006年,它是继全国女足超级联赛之后国内又一重大女足赛事。今年的女足足协杯赛以八分之一双回合淘汰赛的方式开始,经过抽签,天津和北京两支队伍得以直接晋级,其余12支球队将通过双回合12场比赛产生六支球队进入八强。5月8日,女足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将在重庆举行。

  昨天,足协杯赛八分之一比赛已全部结束,接下来各队将分赴四川和河南南北赛区赛会制地点,参加3月12日开始的2007年全国女足超级联赛第一阶段,南北区各取前四名共八支队伍征战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的决赛。河南十三香女足将于今日返回郑州,班师漯河,备战即将开始的超级联赛,作为上赛季的第十名,争进八强依然是河南十三香女足征战本赛季超级联赛的目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