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克劳琛因身体原因与足协解约 坦言愿意再次回到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09:2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吴禄庭)中国女足主帅之争尚未明朗之时,担任中国女足技术顾问没多长时间的德国人克劳琛因身体原因与中国足协解除了工作合同。

  克劳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前几天通过中国女足领队李飞宇与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取得了联系,随后双方商定将解除合同。克劳琛说:“尽管我很愿意继续工作,但健康是第一位的。我主要还是肠道疾病,每天都要遵医嘱定时进食,不能吃肉,怕消化不好。”

  克劳琛虽离职,但仍牵挂中国女足。他说:“中国队不能再动荡了,现在最急的是确定主帅人选。王海鸣是一个好人,但谁适合当主帅,这个问题我不好表态。”

  克劳琛已把自己的情况汇报给了德国足协,并希望能推荐其他优秀教练到中国帮助

中国足球提高水平,他还强调,由于与中国足协合作关系良好,他本人十分希望能再次回到中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