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晓旭周一赴瑞典留洋 将与瑞典杀手永贝里搭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09:00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赵勇】在经历了漫长的等待之后,马晓旭昨天终于在瑞典大使馆拿到了签证。而她原定于10日从上海出发取道法国飞往斯德哥尔摩的行程昨天也作出调整,目前经纪公司已为马晓旭订好了下周一从北京直飞瑞典的机票。

  马晓旭本来要和同属一个经纪公司的国奥队队员于海一同出发,但是由于于海“单飞”,马晓旭的行程不得不再次做出修改。因为原定的路线要在法国转机后才能飞往斯德哥尔摩,这对于一个独自前往异国他乡的女孩子来说太过繁琐,所以经纪公司最后决定让马晓旭在12日从北京出发直接飞往目的地。

  据悉,为了保持体能,马晓旭现在每天坚持跑步或到健身房内做力量训练,对于未来的东家于奥默队,马晓旭坦言自己目前还不是很了解。不过,马晓旭对自己的留洋还是很盼望的,毕竟在刘爱玲、温莉蓉等老一代球星之后,她是第一个去欧美女足强队效力的球员,“其实我的心早就飞到那里了,真希望12日早点到来”。

  据悉,于奥默俱乐部已经给马晓旭安排住在当地的华人家里,这家人在瑞典已生活了11年。至于她在俱乐部的位置,俱乐部的首选是前锋,和瑞典杀手永贝里搭档。而今年的

世界足球小姐、巴西人马塔将回撤到中场,打前腰的位置。按照计划,马晓旭抵达瑞典后并不会马上打比赛,球队将在本月底赶往
土耳其
进行拉练,这也是马晓旭和球队磨合的最好机会,马晓旭可以借此将自己的体能和状态调整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