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为女足世界杯预热 首届妇女足球大赛启动(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09:00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梁斌】为迎接2007年女足世界杯和三八妇女节,由市体育局、市妇联和2007女足世界杯天津赛区组委会联合主办的天津市首届妇女足球大赛活动启动仪式昨天上午在天津市外语学院体育场举行。据悉,本次活动将于8月31日结束。来自本市各条战线的几万名妇女和青少年将参与其中,进行各种足球比赛和足球游戏,充分享受足球运动带来的快乐。

  昨天的启动仪式上进行了女子腰鼓、女子太极扇等精彩的妇女健身表演。仪式结束后,来自本市的30多个参赛队进行了7人制足球比赛。此外,参与活动的市民们还进行了射门、运球、传点、颠球、斗牛等丰富多彩的足球游戏活动。

  摄影 新报记者 崔跃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