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一民前中狮吼玫瑰赛后不满裁判 直言判罚有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07:38  扬子晚报

  

杨一民前中狮吼玫瑰赛后不满裁判直言判罚有问题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中国女足迎来阿尔加夫杯赛的首场比赛。虽然韩端在上半场攻入一粒漂亮进球,但中国队最终还是以1比2不敌老对手美国队。中国女足遭遇连败,但担负压力最重的不是中国玫瑰,而是督军女足的前线最高领导杨一民。昨天凌晨结束的比赛上,高坐在主席台上观战的杨一民一直在紧张和不安中度过,90分钟的比赛6次走到看台边上给教练组支招,并且多次在看台上呼唤球员,“再加把劲,再狠点,好样的……韩端,硬一点,和她们拼……”

  本场比赛王海鸣派出年轻队员为主的首发阵容,

中国队开场气势很盛,美国队没有太好的进攻机会。第17分钟,中国队队员在禁区内防守时和对方球员一起倒地,但主裁判判罚点球,莉莉操刀命中。两分钟后,韩端利用任意球机会头球将比分扳平。半场结束前,美国队卡莉禁区外远射,将比分改写为2比1。

  其实在比赛开始之前,杨一民遭受了一件尴尬的事,看台上相熟的当地华侨向他问起了马良行的情况,杨一民回答说:“马教练生病了,现在这支队伍比较年轻,这场比赛关键是打出气势。”比赛开始了,可能是心情比较紧张,杨一民甚至脱掉了外衣,然后开始从主席台上“狮吼”玫瑰们,“刘卅再狠一点,要果断地突她们后卫……张娜是怎么回事,见不着了。”美国队由于实力远在中国队之上,开场头十分钟就获得了3次射门机会,并且还利用李洁一个并不明显的犯规获得了一个点球,“这个球吹得有点莫名其妙”,开场不久中国队就0比1落后,看得出来杨一民是心急如焚,接着杨一民快步走到主席台边上(教练席紧挨着主席台),向王海鸣嘱咐了几句,记者统计了一下,全场比赛杨一民总共有6次为教练组支招。

  中场休息时,当王海鸣重新部署完战术之后,杨一民最后给队员进行了一番精神总动员,“你们累,他们也累,大家都跑不动了,关键就看你能不能咬住,下半场就要和她们拼。”下半场开始后,美国队体能下降,中国队在场面上有所改观,在韩端一次漂亮的反抢之后,看台上的杨一民大声喊,“好样的韩端,再硬点狠点。”当张颖被替换上场后,杨一民走到主席台边再三嘱咐,“多跑跑,张颖,拼得再狠点。”

  当值匈牙利主裁判一直是场上的焦点,看得出来教练组和杨一民对主裁的判罚并不满意,在主裁漏了一次美国队员的犯规之后,杨一民涨红着脸对教练席大喊,“你们还在下面干什么”,示意李飞宇去找裁判监督抗议,李飞宇马上写了一张小纸条转交给了裁判监督。中国队一直落后,随着时间的流逝,杨一民心情更加焦急,不断向身边的记者询问时间,在进入补时阶段后,杨一民挥舞右手示意中国整体队型压上。

  虽然1比2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但是杨一民对比赛的过程感到满意,他微笑着在场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之前我们做了一定的针对性工作,看起来有一定的效果,这场比赛我们有进步,场面不差,但是主裁判的判罚有一定问题。” 本报记者 张昊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