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世界杯宣传活动 男女足众多国脚为球迷献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03:4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薛剑)再过半年,2007女足世界杯就将在成都等五个赛区拉开战幕。昨日下午,由2007女足世界杯成都赛区组委会主办的“我们的城市,我们的世界杯”2007女足世界杯成都赛区宣传活动在红星路步行街广场举行。国家体育总局足球管理中心主任谢亚龙、副主任薛立,喻克彬、吴平国、蒋显伦、侯一平等领导都来到现场与球迷同乐。

  昨日的活动吸引了包括女性球迷在内的许多成都市民参与,前中国女足队员温莉蓉、肖珍及成都五牛队球员姚夏等也出现在现场,与球迷同乐。除了网式足球、趣味射门、颠球比赛、吊桶比赛等多种足球趣味活动外,成都各界的女艺人们还为大家献上了精彩的杂技、歌舞节目,引来阵阵掌声。最后,随着谢亚龙、蒋显伦等人用手触摸激光球,五色彩烟冲天而起。成都向全世界发出了诚挚的邀请:“我们的城市,我们的世界杯。成都欢迎大家来做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