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憾负美国小玫瑰见久违血性 王海鸣给队员们打满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03:26  京华时报

  

女足队长李洁在与对手殊死拼抢中。东方IC供图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我给队员们打满分,大家的表现都很不错。”虽然输了球,王海鸣赛后还是表扬了队员。因为,与头两场热身赛0比2完败给法国队和瑞超ICA队不同,中国女足昨天表现出了久违的血性。

  姑娘们输球后很难受,王海鸣却一反常态笑容满面给大家鼓劲:“韩端表现得很好,三毛(张艳茹)的表现也是世界级的,总之大家都表现得不错。虽然输了球,但从过程来说我很满意。希望大家忘记这场比赛,专心备战9日和瑞典的比赛。”

  赛后点评比赛时,王海鸣也是鼓励多过遗憾:“结果虽然有些遗憾,但这场比赛让我看到了希望。和四国赛相比,这支队伍有了明显进步,在传接球配合等方面更加默契,这说明教练组的工作开始得到回报。此外,队员们在场上的拼搏气势让我很感动,老女足的精神又回来了。”

记者:郑小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