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再负美国亦有可喜收获 杨一民满意快速配合风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03:2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尽管阿尔加夫杯首战告负,不过现场督战的杨一民很满意中美之战中国女足技战术水平的提高:“她们的压力已经相当大了,能跟美国队打成这个样子,场面上说可以接受了。”

  杨一民称:“从比赛的情况看,中国队打得还是不错的,坚持自己的东西,把这段时间练的打了出来。中国队已经形成了快速配合风格,这场比赛主裁判的判罚值得商榷。从过程看,基本上实现了准备会上的要求,这其中王海鸣指导做了大量的工作,虽然没赢球,但教练组的工作还是值得肯定。”

  同时,杨一民也指出了

中国队的一些不足:“比赛中队员体力消耗比较大,队员们心有余而力不足,跑动不够,自然无法扯开对方防守的空当,局面肯定打不开。出现机会了也不能把握住,这也是我们和世界一流强队之间的差距。”

记者:郑小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