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安梯队培养初见成效 四小将入选新国青国少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03:2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朱煜明)昨天,新一届国青和国少在广东清远基地开始集训。北京国安青少年梯队成绩喜人,共有4名队员入选两支队伍。

  国安此次入选U18国青集训的队员有3名,其中来自一队的有王皓和侯森,王皓司职前卫,侯森是门将,两人去年代表国安二队夺得U19全国青年锦标赛冠军。此前,两人还代表球队夺得阿迪达斯挑战赛冠军。随王皓和侯森入选国青的刘腾来自国安足校,他和王皓都踢后腰的位置,均以技术和灵气著称。此次参加U18集训的队员有48人。3月8日至23日,U18国青将进行选拔,然后参加今年11月初举行的亚洲青年锦标赛预赛。另外,来自国安三纺的一名小将入选了U16国少集训名单。

  值得一提的是,国安最近几年青少年人才培养方面鲜有成绩,国奥队更是没有北京球员的身影,这次国安4名球员分别入选国青和国少也显示出在青少年培养方面的成绩。对此,国安俱乐部一人士透露:“从去年开始,国安俱乐部加大了青少年培养的力度,不仅夺得U19全国冠军,还夺得U17全国亚军,青少梯队培养已初见成效。”

记者:朱煜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