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憾负美国队员心有不甘 小玫瑰浴火中度过三八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03:2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多名主力缺阵,球队气氛紧张,双方射门次数为4比16———中国女足克服重重困难,凭借门将张艳茹的神勇表现和韩端的一粒进球,昨天凌晨在阿尔加夫杯首轮比赛中仅以1比2输给夺冠热门美国队,度过了一个战斗的妇女节。

  与四国赛相比,美国队本场尽遣主力出场,而中国女足有多名主力缺阵。第20分钟瓦姆巴赫赢得点球,莉莉操刀命中。0比1落后激发出了中国女足的斗志,第23分钟,韩端在接到刘卅开出的前场任意球头球后蹭攻门得分,将比分扳为1比1平。第40分钟,美国队再次抓住机会,洛伊德将比分改写为2比1。上半场,美国队占据绝对优势,好在张艳茹扑住对手不下3次必进球。下半场,中国女足一度占据场上的主动。但最终,中国女足以1比2不敌美国队。

  遗憾地输掉了比赛,

中国女足姑娘并不沮丧。韩端赛后肯定了女足的进步,“这场比赛我们其实很有希望拿下,要是我们再耐心一点就好了。虽然输了,但我们看到了今后发展的思路和方向,全队在传、接、控方面都有了一定程度的提高。”

  ■

中国队出场阵容:张艳茹;刘亚莉、李洁、浦玮、翁新芝;李冬娜、张娜、毕妍(70’张彤)、曲飞飞(69’张颖);韩端、刘卅(81’娄晓旭)

记者:郑小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