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瑞之战女足不容有失 玫瑰点滴进步赢王海鸣欣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03:18  新闻晨报

  □特约记者李昊

  昨天凌晨,阿尔加夫杯首战面对老冤家美国队,1:2的比分让代理主帅王海鸣欣喜不已:“这场比赛让我看到了球队进步,这样的结果对中国女足来说已经很好了。”

  正所谓不是冤家不聚首,上届阿杯B组揭幕战也是在中美之间展开,当时美国队在占尽场面优势的情况下被中国女足0:0逼平,而本届阿杯双方又是在揭幕战相遇,本场比赛也是两队在最近14个月的第8次交手。

  一直就未把中国女足放在眼里的美国队此战摆出了343的进攻阵型,完全占据了场上主动,前10分钟内美国队就获得三次射门机会。第19分钟,美国队获得点球机会,莉莉一蹴而就,1:0;第23分钟,中国队还以颜色,韩端头球将比分扳成1:1。第40分钟,中国队后卫失误送给对手一分。美国女足以2:1的比分领先进入下半场。虽然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美国队体力有些透支,但中国队没有抓住机会,1比2的结果保持到比赛结束。

  赛后,代理主帅王海鸣一脸轻松,“如果我们传球再好一点,我们会打得更好。我看到了

中国队的进步。女足有了一定提高,但是,希望这种提高更能变成一种质的变化。”

  同组的瑞典队以3:0大胜芬兰队。北京时间今晚11点,中国队将迎战瑞典队,只有取胜,

中国女足才能向阿杯四强的目标迈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