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帅位成烫手山芋 足协无奈开始寻觅欧洲洋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03:18  新闻晨报

  □特约记者郑小龙

  在队委会的把持下,女足帅位的的确确成为了一块烫手的山芋,在马良行隐退后,王海鸣一度被视为主帅最佳人选,但足协却并不感冒。而中国足协目前开始接触洋帅。

  据了解,在马良行事件之后,中国足协给予了队委会更多的权力,主帅的权限被进一步缩小,很多问题都无法拍板,原本王海鸣很希望能够大干一场,带领中国女足走出低谷,但各方面的制约让王海鸣无法将自己改造女足的想法付诸实施,对此王海鸣也是感叹不已:“并不是我没有能力,也不是我害怕失败,而是很多问题制约着我,现在这样也好,我什么都不去想了,静下心来踏踏实实地做我的助理教练,为中国女足做贡献。”

  而面对女足帅位,中国足协一直不愿表态,但在国内没有教练愿意接任的情况下,足协坚定了想要聘请洋帅的决心,谢亚龙也坦言:“从战术上来说我更倾向于德国和欧洲国家,但是应该说在主帅没有确定之前任何人都有机会,包括国内的教练,这也是一个双向选择的问题。”

  据悉,目前中国足协曾经和原德国女足主帅蒂娜讨论过接手

中国队的可能性,但是被蒂娜回绝,目前中国足协已经收到了经纪人送来的几名外教资料,并且和其中一名进行了试探性的接触,但是能否最终出结果还很难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