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尔加夫杯正式打响 中国队小负美国前景不乐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02:59  大众网-齐鲁晚报

  

  中国女足与美国队实力差距明显。

  本报讯北京时间3月8日凌晨,阿尔加夫杯女足邀请赛正式开打,中国女足首战迎来老冤家美国队。经过90分钟的恶战,中国女足以1∶2负于对手。

  这是继广州四国女足邀请赛之后,双方的又一次交手,因此彼此之间都非常熟悉。比赛开始后,美国队凭借着良好的身体素质和成熟的技战术体系,频频向

中国队大门发起攻击。比赛进行到第5分钟,莉莉就差点攻破了中国队的大门,好在中国队门将张艳茹表现神勇。
中国女足
直到比赛进行到第7分钟才组织起了一次有威胁的进攻。第19分钟,美国队发动快速反击,万姆巴赫进攻到禁区之后被李洁拉了一下,她趁机倒在禁区内,美国队获得点球机会,莉莉“一蹴而就”将比分改写为1∶0。4分钟之后,中国队还以颜色,刘卅将球横传到禁区内,韩端头球将比分追为1∶1。不甘心平局的美国队随后加强了攻势,第40分钟,美国队洛伊德在禁区顶部得球,晃过防守球员后大力射门将比分反超为2∶1。

  易边再战,试图挽回败局的中国队加强了进攻,但在防守上却多次出现漏洞,如果不是门将张艳茹表现神勇,中国队可能还会丢更多的球。相反,在美国队严密的防守下,中国队始终没能找到更好的破门办法,直到比赛进行到第77分钟,才由韩端完成了全场比赛的第三次射门。最终,无力回天的中国队不得不接受1∶2落败的结果。3月9日,中国队将迎来第二个对手瑞典队。


记者 胡建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