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杯首轮中国女足小负美国 韩端头球破门难挽败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02:18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中国女足迎来阿尔加夫杯赛的首场比赛。虽然韩端在上半场攻入一粒漂亮进球,但中国队最终还是以1比2不敌老对手美国队。今年两度和美国队交手,中国女足遭遇连败。

  本场比赛王海鸣派出年轻队员为主的首发阵容,中国队开场气势很盛,美国队没有太好的进攻机会。第17分钟,中国队队员在禁区内防守时和对方球员一起倒地,但主裁判判罚点球,美国队队长莉莉操刀命中。两分钟后,韩端利用任意球机会头球将比分扳平。半场结束前,美国队卡莉禁区外远射,将比分定格为2比1。

  在另外几场比赛中,丹麦队出人意料地以4比0大胜法国队,爆出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而和

中国队同组的瑞典队则以3比0大胜芬兰队。不出意外的话,中国队下一场和瑞典队的比赛,将决定中国队能否有机会晋级四强。

  北京时间今晚11点,

中国女足将对阵小组赛第二个对手瑞典女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