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足平静背后暗潮涌动 足协欲请洋帅平定内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01:32  竞报

  四国赛次战德国队的比赛中,足协一位官员中途来到教练席,一屁股坐在主教练的位置上,当在场边指挥的王海鸣回到教练席时,却发现已经没有了自己位置。这就是女足主帅在国家队中生存状态的真实写照。

  在马良行的引咎之后,中国女足一如冬天的大海,表面风平浪静实则暗潮涌动。随着集训、比赛的继续,现在的女足亟待重新树立主帅权威。昨天,谢亚龙在成都参加女足世界杯中国组委会成都赛区活动时表示,选帅不分中外,只要有好的女足教练,足协都会考虑。

  而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在私下表示,按照女足目前的状况,聘请洋帅是最好的选择。而代理主帅王海鸣对外教的到来也举双手赞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