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晓旭拿到签证近日赴瑞 俱乐部备好车房期待亚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00:16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赵宇)昨天下午,马晓旭拿到签证,亚洲一姐登陆欧洲的最后障碍消除。

  由于瑞典于奥默俱乐部帮助马晓旭办理签证的过程中出现了意外,让马晓旭出国踢球正式赴欧的时间一拖再拖。昨日下午,马晓旭在北京拿到了签证。“等了这么久,终于拿到签证了,真不容易啊!”马晓旭说。

  虽说拿到了签证,但具体出发时间目前还没有确定,马晓旭说:“我要是从上海走,就应该是10号,但中途还要转机。

  从北京出发不用转机,但要等到12号。所以具体何时动身,我现在也无法确定,不过肯定就是这两天。“按照计划,马晓旭抵达瑞典后,将在本月底随球队前往

土耳其进行拉练。目前,俱乐部已经为她准备了房子和汽车。可是,由于马晓旭平时训练太忙,根本就没时间学车。“车我会开,就是没驾照,到了那边肯定还得学。”马晓旭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