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春女足0-2不敌江苏 女超新军无缘足协杯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21: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8日是妇女节,正在昆明进行春训的12支女足“兵戎相见”,为即将开战的2007年女超联赛进行最后的热身。不过,在残酷的八分之一淘汰赛中,伴随着参战姑娘们的是晋级的喜悦和出局后的失落。其中,尽管长春华信大众女足在次回合激战中凭借着王菁的两粒进球与江苏女足战成2比2,但由于在双方首回合激战中,长春华信大众女足以0比2告负,只能接受被淘汰出局的现实。

  除江苏女足以及通过抽签晋级八强的天津和北京女足外,大连、四川、广东、河南、上海也分别击败对手顺利晋级。依照赛程,女足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将于今年10月在重庆举行,对阵形势为天津VS四川、北京VS河南、上海VS广东、大连VS江苏。

  作为女超“新兵”,长春华信大众女足在

足协杯上让人眼前一亮,尽管郭月和娄晓旭两名国脚缺阵,但张卫双、许美爽、桑尼娜等国青队球员日渐成熟,成为球队的中坚力量。尤其是在首回合0比2不敌江苏女足的不利情况下,长春华信大众女足表现出了顽强的斗志,王菁的进球率先为球队确定了领先优势,遗憾的是,最终被对手将比分追平。

  3月12日,2007年女超联赛将点燃战火。长春华信大众女足将于9日从昆明赶赴河南漯河赛区。据了解,长春华信大众女足首战对阵老牌劲旅河北女足。(李治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