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足协杯八强产生:大连涉险过关 上海轻松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8: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2007年中国女足足协杯赛八分之一双回合淘汰赛的比赛已全部赛完,经过激烈的角逐,大连实德、四川剑南春、广东海印、河南十三香、上海SVA、天津汇森、北京女足、江苏华泰等八只球队顺利晋级。作为国内女足5大赛事中的重头戏,2007年女足足协杯也是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支持。随着八强的产生,本届足协杯的比赛也暂时告一段落,直至5月7日,各路诸侯将再决高下。依照赛程,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分别由天津VS四川、北京VS河南、上海VS广东、大连VS江苏展开角逐。

  大连实德 VS 山东重汽(总比分1:0大连晋级)

  在双方的首回合比赛中,实力强劲的实德发挥并不能令人满意,最终只是与对手0:0打平。但短暂调整后再次对垒,实德大改战术安排,从这可以看出,大连实德对

足协杯是多么的重视,虽然少了多名国脚的助阵,但依然尽显强队实力,最终再第二回合的比赛中以1:0战胜对手。最终实德以总比分1:0淘汰山东成功晋级八强。

  河南十三香 VS 河北华北制药(总比分2:0河南晋级)

  作为两支实力相当的球队来说,本轮作战可谓死拼到底,虽然河南队人员齐整,但是面对素有老牌劲旅的河北女足,也并非轻而易举就能获得胜利,加之由于首轮双方战成0:0,因此本轮双方必然为八强席位进行死磕。果然,开场双方就上演了对攻战,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河南队凭借2粒精彩的进球最终淘汰了河北女足,从而晋级八强。

  江苏华泰 VS 长春华信(总比分4:2江苏晋级)

  作为女超球队的“新人”,长春女足给所有全国球迷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虽然在首轮比赛中已经0:2落后江苏女足,但在次轮的角逐中并没有失掉信心。面对实力强劲的江苏队,长春女足也是本着学习的态度进行比赛,虽然在90分钟比赛内,未能形成强有力的得分机会,但全队始终拼劲十足,在缺少郭月、娄晓旭两名国脚的前提下依旧精神饱满。尽管最终以2:2战平,但还是因为总比分2:4最终无缘八强,但年轻的队员还是受到各支球队的好评。

  武汉江汉大学 VS 四川剑南春(总比分2:7四川晋级)

  同样属于年轻队伍的武汉江汉大学女足,在驰骋国内强势联赛中可谓属于“吃亏”,因为队伍中大多属于在读在校大学生,尽管如此,她们依旧在比赛中顽强拼搏,但面对实力强劲的四川女足,武汉江汉大学队根本毫无还手之力。在首轮1:2落后的情况下,本轮再次延续“噩耗”,以5:1不敌对手,最终四川女足以7:2的总比分战胜对手,晋级八强。

  上海SVA VS 陕西延长(总比分4:1上海晋级)

  作为国内女足中的龙头队伍,上海女足尽管缺席了张颖、孙凌、浦玮等诸多国脚在国内赛事中依旧可谓堪称老大。面对实力一般的陕西女足,上海女足也始终保持强手的姿态,在首轮2:0领先的局面下,在次轮本着锻炼新人的目的尽遣小将作战,但球队还是凭借整体实力延续了胜利,最终以2:1获得此轮的胜利,最终以总比分4:1淘汰陕西顺利晋级足协杯八强。

  广东海印 VS 解放军(总比分6:1广东晋级)

  虽然广东女足在近年来的女超比赛中成绩不佳,但经过了几年的努力,广东女足逐渐完成了新老交替的过程。在足协杯首轮比赛中经过奋力的决战以4:1领先解放军女足。此轮再战,广东队一鼓作气再度凭借小队员的出色发挥,以2:0战胜解放军女足,虽然解放军女足也试图反击,但最终还是以总比分1:6无缘2007年足协杯八强的资格。(荣子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