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尔加夫杯首轮中国小负美国 铿锵玫瑰状态回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2:55  新闻晚报
□记者王嫣

  晚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阿尔加夫杯首轮中,中国女足1∶2不敌老对手美国队。年初的四国赛上,阵容不整的美国女足曾以2∶0完胜中国,所以有莉莉、万姆巴赫全主力阵容出战的美国队,此番仅一球小胜中国女足,也算是可以接受。赛后,中国女足代理主教练王海鸣总结道:“我对这场比赛的过程表示满意,但结果非常遗憾。这场比赛让我看到了希望,和四国赛相比,这支队伍已有明显进步,在传接球配合等方面已更加默契。”

  中美两队最近热身频繁,今天凌晨的交手已经是双方最近14个月的第8次相遇。美国队排出343阵型,开场便拉开架势进攻。

  第19分钟,美国队万姆巴赫进攻到禁区之后被

中国队防守球员拉倒,美国队获得点球机会,莉莉一蹴而就,1∶0。但仅过了4分钟,中国队便还以颜色,刘卅将球横传到禁区内,韩端在远角得球后头球攻门,皮球越过对方门将索罗后入网,中国队将比分扳平。在马晓旭缺阵的情况下,韩端已成中国队的“一姐”,她与刘卅的配合已经越来越有默契了。

  扳平比分后的

中国女足士气一度高涨,但很快美国队地毯式的“轰炸”让中国姑娘们疲于奔命。上半场第40分钟,美国队洛伊德在禁区内得球过人后大力射门,球挂左上角入网,2∶1。下半场双方都没有再进球。中国女足最终未能挽回败局,遗憾地输掉阿尔加夫杯的首场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