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晓旭抛砖为玫瑰引玉 于奥默主帅透露将来中国选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1: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因为签证的关系,马晓旭仍然滞留在国内,但是亚姐确定登陆欧洲一事已经开始对女足产生影响。瑞典于奥默队主帅近日透露,除马晓旭外,他还将挑选中国玫瑰赴欧,女足世界杯期间就会到中国来选秀。

  瑞典是推动女子足球运动最早的国家之一,而马晓旭加盟的于奥默队是近几年当之无愧的联赛老大,也是瑞典目前最受欢迎的女子足球队。目前,于奥默队首发阵容几乎全部由瑞典、挪威和巴西等国家的“国脚”构成。该俱乐部主席安奎斯夸下海口说,马晓旭,再加上2006年世界足球小姐巴西姑娘玛塔和瑞典女足头号球星永贝里,她们将组成女足历史上最强的前锋三叉戟。

  至于为何选择中国球星马晓旭,于奥默队的主帅安德烈表示,虽然于默奥已经拥有永贝里和马塔这样一流的攻击手,但今年球队将对阵型进行调整,从433转向442,马晓旭速度很,意识强,是一名非常出色富有攻击力的前锋,她来了之后,于奥默将安排2006年的

世界足球小姐马塔转战中场,而马晓旭将与另外一名前锋搭档为球队攻城拔寨。另外,站在马晓旭背后的是世界上最大的市场,她的加盟将为球队带来不少商机。

  于奥默队主帅还透露,自己从2006年

世青赛时就开始关注马晓旭,在观看了她在广州代表中国与美国、德国交手时的表现后,俱乐部就决定引进这名天才球员。但于奥默队的目标不光是多得瑞典联赛的冠军,俱乐部更希望在欧冠赛场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所以在马晓旭之后球队将继续在全球寻找优秀的球员来前来加盟,而拥有很多天才球员的中国将是球队的重点寻觅地。安德烈表示:“马上就要在中国举行的女足
世界杯
将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届时我将亲赴中国,挑选我们需要的球员。”(苏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