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晓旭留洋时间推迟 8日当天北京办理签证手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1:11  大连日报

  按原定计划,马晓旭昨天应该飞到斯德哥尔摩。遗憾的是因为签证的原因,马晓旭不得不推迟她的留洋生涯。对此马晓旭无奈地说:“8日去北京办签证,当天去当天回。一切都听经纪人的安排。”

  谈起瑞典于奥默俱乐部,马晓旭说:“我从来没去过瑞典,只知道这个俱乐部是瑞典冠军球队,拿过欧洲什么杯冠军。”马晓旭的计划是到了瑞典之后开始学英语,只有学好英语才能和球队融合在一起。这几天马晓旭一直没有间断身体训练,每天到健身房里运动。

  谈起弟子马晓旭,大连实德女足主教练李锡才说:“马晓旭具备打前锋的天赋,头脑意识超前,有天赋。她是属于技术型球员,希望到了瑞典之后能适应激烈的身体对抗,相信她回来之后会更成熟,毕竟她才十八岁多一点。”

  俱乐部老总林乐丰说:“马晓旭的转会程序俱乐部已经运作完了,剩下的就是签证了。希望小马能早日成行,瑞典方面在等着她。希望小马能保持好状态在瑞典能有一个出色的表现,因为她不仅代表实德,更代表中国。半年之后,马晓旭从技战术到心理会有一个新的高度,为

中国女足作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