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晓旭挤掉世姐前锋之位 签证仍未到手亚姐心急如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0:02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卞兰报道 按照原定计划,马晓旭7日就将飞到斯德哥尔摩,向瑞超球队于默奥队报到,但是,由于签证的问题,马晓旭再次推迟了自己的行程,如果顺利的话,北京时间10日,她将从上海飞往斯德哥尔摩。

  据悉,在获准留洋瑞超后,马晓旭以为可以在第一时间赶到瑞典,所以,一直没有进行系统的训练,只是自己每天跑跑步或者到健身房内做力量训练,对于自己未来的东家于默奥队,马晓旭明确表示自己目前还不是很了解,“说是在瑞典拿过联赛冠军,还有欧洲的什么冠军,不是很清楚”。

  事实上,马晓旭对自己的留洋还是很盼望的,毕竟,在刘爱玲、温莉蓉等老一代球星之后,她是第一个去欧美女足强队效力的球员,“我的心早就飞到那里了,真的希望10日早点到来”。

  对于马晓旭的能力,不论是国内还是国外的教练,都已经很是认同,远在阿尔加夫督战的杨一民,也给马晓旭打来电话,鼓励她好好努力,“杨主席告诉我‘不能丢

中国女足的脸’,真的很感谢领导们,给我开了方面之门”。

  据悉,于默奥俱乐部已经给马晓旭安排住在当地的华人家里,该家庭在瑞典已经生活了11年,至于其在俱乐部的位置,俱乐部的首选是前锋,和瑞典杀手永贝里搭档,而今年的

世界足球小姐,巴西人马塔将回撤到中场,打前腰的位置。

  按照计划,马晓旭抵达瑞典后,将不会马上打比赛,球队将在月底赶往

土耳其进行拉练,这也是马晓旭和球队磨合的最好机会,也更好地将自己的体能和状态调整好。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