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记扑克”杯昨举行 全国女足“双抠”迎接妇女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09:48  云南日报

  

“姚记扑克”杯昨举行全国女足“双抠”迎接妇女节

  双抠比赛让女足姑娘乐在其中。

  [本报记者周灿摄]

  昨日上午的昆明海埂体育训练基地综合馆大会议室内人声鼎沸、热闹异常,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一项由女足中超联赛和

足协杯赛主赞助商上海姚记扑克有限公司组织的特殊比赛——迎三八、颂和谐、创佳绩、再辉煌“姚记扑克”杯全国女足扑克大赛在这里举行,正在海埂集训和参加足协杯赛的全国14支女足球队的运动员和教练员都参加了昨日的“双抠”大赛。

  “哎呀,马上就过三八节了,你的手气还真好!”“你怎么出牌不记牌呀?”“吃苍蝇,吃苍蝇……”上海SVA队主教练林志桦和爱将们在牌桌上的说说笑笑,就是昨日上午海埂基地会议室内的一个缩影。整个上午,“双抠”赛场内都充满女足姑娘们的欢笑声,这些平素习惯了头顶骄阳、大汗淋漓拼搏球场的女孩们此刻正在尽情地享受牌局带来的快乐,发自内心的愉悦笑容都写在了一张张稚气未脱的脸上。

  自2月5日全国14支女足队伍在海埂开始集训以来,各队的姑娘们都一直处在高强度、高密度的训练和比赛之中。为了使姑娘们能够得到放松,并尽早为即将开战的全国女足超级联赛调整好状态,中国足协与上海姚记扑克有限公司借“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特意在海埂基地联合举办“姚记扑克”杯全国女足扑克大赛,而获得比赛前六名的选手将获得从500元至3000元人民币不等的奖金以及奖品。

  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战后,本次“双抠”比赛的冠军被陕西延长女足的李可爱/刘燕夺得,两人获得了“姚记扑克”赞助的3000元冠军大奖,上海VSA的李莉/黄璐娜、长春华信大众的哈麒/李爽、天津汇森的李娜/徐小远、上海VSA的季婷/奚丁瑛、天津汇森的刘艳梅/李香林分获第2至6名。

  姑娘们对比赛投入的热情也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本次赛事组织者、上海姚记扑克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姚朔斌表示:“作为女足比赛惟一的赞助商和‘铿锵玫瑰’的支持者,我们姚记公司愿尽最大努力为女足姑娘们做好各方面的支持和服务,使她们安心训练、全心比赛。今后我们还要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以使女足的训练不再枯燥,让她们能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挑战。”

  记者饶勇(云南日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