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州五人制足球赛开踢 各组别前三名球队奖品丰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09:46  足球-劲体育

  本报讯 由广州市足球协会、广州市白云山运动服装有限公司主办、高晋国际协办的“2007茵宝杯广州五人足球赛”,将于4月7日开始在天河体育中心南门广场进行为期四天的激烈争夺。  今年是茵宝杯五人足球赛举办的第六个年头,这一赛事受到中国足协的关注,中国足协决定,取得今年茵宝杯总决赛前三名的队伍,将获得“室内五人制中国足球协会杯”的参赛资格,并且这一赛事中涌现出来的优秀球员将获得参加中国室内五人制国家队的集训资格。本次广州区的赛事共设公开组、初中组、高中组、女子组及新闻媒体组等5个竞赛组别,获得各组别前三名的球队有丰厚奖励。有兴趣参加比赛的爱好者可到广州市足球协会报名,报名电话为83555480转0,即日起开始接受报名。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