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北警院将赴昆明集训备战乙级赛 主场未定但不离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08:21  长江商报

  目前主场未定但不会离开武汉

  本报讯 (记者 彭磊)经过几个月的训练磨合,备战今年乙级联赛的前卫湖北警院队将于近日开赴昆明海埂训练基地,参加3月11日开始的中国足协组织的乙级俱乐部队集训。在集训期间,前卫湖北警院足球俱乐部队员还将参加3月26日至27日的体能测试。对于球队的主场,俱乐部副总经理刘锡波表示,球队主场目前尚未确定。

  据刘锡波介绍,为了加速球队的磨合,球队在春节期间在主教练李虎恩的率领下坚持训练。球队春节前还跟湖北名帅罗登仁执教新疆足球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以4比1大胜对手。据刘锡波介绍,球队训练情况良好,不日将赶赴昆明参加集训。

  到目前为止,前卫警院队的主场问题却还没有解决。由于湖北警院自己的球场没有观众看台达不到中国足协的要求,球队不得不另寻主场,对此刘锡波也是颇为无奈地表示:“雅琪远走贵州,本来空出了一块场地,球队有意租用雅琪的主场(汉口文体中心),但由于今年城运会比赛需要,这个球场可能主要用于城运队训练比赛用。”不过,湖北警院方面强调,俱乐部正在积极协调,主场将肯定会定在武汉。

  2007年的

乙级联赛赛程目前尚未出台,根据去年的赛程,今年联赛可能在5月初全面打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7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