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杯赛队员难得半日闲 姑娘们训练间歇开"拖拉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07:56  北京日报

  

女足杯赛队员难得半日闲姑娘们训练间歇开"拖拉机"

  上海队球员(右)因摸到好牌而喜笑颜开。新华社发

  本报讯昆明消息:打一场“拖拉机”比赛获得的冠军奖金,比女足姑娘们一个月的工资还多,难怪昨天在昆明进行的这场女足扑克大赛得到了各队的积极响应,据说一些球队为比赛连夜学习“拖拉机”的规则并进行演练。

  在妇女节到来前,冠名2007年女子

足协杯赛的上海姚记扑克有限公司昨天在昆明专门为参加足协杯赛的女足姑娘们举行了一场扑克大赛,并给赛事前6名设立了500到3000元不等的奖金。经3个多小时的“激战”,冠军被陕西队的李可爱/刘燕夺得,两人分享了3000元奖金。刘燕嚷嚷:“改行了,以后不踢球了。打牌又娱乐又挣钱,感觉太好了。”

  扑克大赛上,上海队主帅林志桦也来看热闹。自称不会玩牌的他一脸严肃地说:“我看,比打牌对女足队员来说可不是好事。”当大家都一头雾水时,他又笑着说:“打半天牌,冠军能挣3000元,亚军也有2500元奖金。而我的队员平时苦练一个月也就能领到1000多元,这样球员们都不安心练球了。”(滇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