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足帅位成烫手山芋 王海鸣表态:不适合当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07:56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在马良行被劝退后,中国女足主教练人选一直悬而未决,带队参加葡萄牙阿尔加夫杯的是“代理主教练”王海鸣。作为最热门的主教练人选,王海鸣在葡萄牙当地时间6日明确表示,“自己更适合当助理教练”。这就意味着王海鸣主动把主教练一职拱手让人。看来,中国女足复杂的内部问题已经让“主教练”变成了一块无人接的烫手山芋。“不是说我能力达不到,而是在助理教练的位置上,我更容易发挥我的作用。”

  王海鸣的话颇有一番玄机。在2月28日女足兵败法国之后,王海鸣曾喊出:“让我干,就给我权!”

  另悉,原

中国女足顾问、德国人克劳琛已与中国足协解除工作合同。(林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