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型活动预热女足世界杯 球迷有望与巨星零距离接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06:34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何鹏楠)今天下午,“我的城市·我的世界杯”大型主题活动将在红星路步行街举行。此次活动将以足球游戏为主,网式足球、绕杆比赛、吊桶比赛、颠球比赛等项目,将让球迷们全方位感受到女足世界杯的魅力。不仅如此,温莉蓉、肖珍、姚夏等男女足国脚也将亲临现场,与广大球迷近距离接触,一同为女足世界杯摇旗鼓劲。

  2007女足世界杯将于今年9月10日在中国拉开帷幕。作为五个赛区之一,成都将承办至少三场小组比赛,包括美国、德国、挪威等世界老牌女足强队都有可能在成体中心与广大球迷见面,四川球迷也有望与米娅·哈姆、莉莉等世界女足的著名球星“零距离接触”。今日距女足世界杯仅有半年时间,又是第96个国际“三八”妇女节,2007女足世界杯成都赛区组委会与成都市妇联合作,在成都市红星路步行街广场举办“我的城市·我的世界杯”大型主题活动,让更多市民了解到即将在家门口举行的女足世界杯。而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薛立等人也将走上成都街头,积极参与到这个活动中来,为今年的女足世界杯招揽更多的人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