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三资企业7人足球联赛在即 白领人员广泛参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9: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4月,已成功举办9年的上海三资企业足球联赛将再次拉开战火,为了进一步打造更具群众基础和品牌效应的7人制足球赛事,本次大赛将采用全新的名称“SOCCER 7”本项赛事是上海市体育局指定的业余足球传统赛事之一,也是迄今为止上海白领中参与人数最多,参赛企业层次最高,规模最为盛大,影响面最广的业余足球赛事。

  本次比赛将由威仕体育经纪有限公司承办、媒体协办:五星体育及东方商旅、品牌提供商:意大利著名体育品牌LOTTO。

  上海三资企业足球自1997年发展至今已有九年了,目前拥有200家左右团体会员,4000多个个人会员。今年三资企业足球联赛参赛公司队伍近50家。此次活动将为各参赛公司正常开展公司业务和工作提供更有效的保障,同时也为企业之间的沟通提供了有力的平台。上海三资企业足球组委会是沪上最早成立的一家举办业余足球赛事的规模最大的体育公司,从1998年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9届上海三资企业(业余)足球联赛,现今已经发展至拥有一百余家团体会员的规模。多年来,此项赛事得到了上海市政府和足协及上海电视台等各大媒体的关注和支持。每年的三资企业足球赛都吸引着上百家顶尖企业足球队的积极参与,如联合利华、TCL、大众汽车、中智、德尔福、西门子、IBM、柯达等球队就是通过这样一个舞台生动地展现了企业文化和员工风采。历经数年,我们的联赛在赛制和管理上不断完善,运作日趋成熟,规模与影响也不断扩大。联赛的蒸蒸日上离不开赞助商的鼎立支持和帮助,如:1998年“有线

体育新闻杯”三资企业足球赛;1999年“申江服务导报杯”春季联赛;2000年“万科
冠军杯
”;2001年“中智—恒明优胜者杯”;2002年“百事世界波杯”;2003年“联合利华杯”等等。

  上海威仕体育经纪有限公司是2000年经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上海市体育局批准的几所具有体育经纪人资格的经营公司之一。公司在经营体育产业的过程中,直接受上海市体育局的指导。公司由长期从事体育、传播、营销企划的专业人员组成的精干团队,并于体育界有关主管部门和新闻媒体保持着良好关系,与著名球星有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并拥有众多的业务合作伙伴。公司自2005年八月底入驻火车头体育场经营“鹿鼎会足球会所”,至今已有一年多的时间,公司本着“以球会友添风采,以赛扬名增形象”的赛事理念现已有长期会员三十多家,固定客户更是发展到了上几百家市企业单位。

  2007年,在威仕体育的全力打造下,一项由“三资企业联赛”改版而来的全新7人制足球联赛将在上海滩隆重登场,为了突出7人制的群众特色,新联赛定名为“SOCCER 7”,本项赛事将拓展自身的包容性,参赛球队不仅限于原三资企业球队范围。比赛一改以往传统的上下半场赛制,采用焕然一新的“三节赛制”,为更多的足球爱好者提供施展的时间。全新“SOCCER 7”足球联赛拥有强大的电视媒体报道平台:上海五星体育传媒;拥有众多的平面媒体报道平台:东方体育日报、新民晚报、青年报、新闻晚报等……;拥有自己的官方网站:www.soccer7.cn ;拥有

意大利品牌LOTTO的倾力赞助包装。相较原三资企业足球联赛,新联赛规模更大、关注度更高、包装性更强,是上海各企业提供员工体育健康锻炼、展示公司单位精神面貌的优质平台。

  顶尖企业之间的龙争虎斗、知名赞助商的热情投入、沪上媒体的倾力报道!即日起,SOCCER 7全新足球联赛将开始接受新老公司球队报名,春暖花开的4月,让我们自己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0,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